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玄學家:大車禍頻仍 車公早示警 政府太胡混 香港行衰運

【本報訊】今年初大埔發生十九死的九巴翻側意外,至今陰霾仍未散去,周一又發生北角致命交通意外,翌日再有保母車撞欄事故,令人擔心本港交通安全。車禍連連,有玄學家分析,狗年流年卦象顯示道路危機處處,易生大型交通意外,而天干地支為戊戌,有「入墓」之意,流年發生的車禍注定死傷無數。再加上今年八字屬土,政府官員行事不懂變動,衰運降臨時無法扭轉乾坤,嚴重影響香港運程。

充斥壞消息 多名人離世

玄學家周漢明指,戊戌狗年為「坎卦」,流年運程欠佳,卦象亦顯示道路陷阱多,危機滿布,港人遇上車禍的機會大增,而且每單嚴重恐怖。他又指,戊戌年首當其衝受影響的是年長人士,難過年關,故多宗致命車禍中,出現年長的死者。而流年天干地支八字皆屬「土」,代表官員及政府,過多「土」令到官員辦事「太實」,不懂變通,大大影響香港運勢,以致全年「濕滯」,禍降香港。他又稱,年底仍然有機會出現致命車禍,提醒市民要留意交通路面情況。

另一玄學家麥玲玲亦指,戊戌年有「入墓」之意,香港會有不少壞消息,充斥惡運,故有不少年長人士或名人離世,交通意外亦特別多。她解釋,年底已踏入豬年的氣運,而逢豬、虎及蛇年又為「驛馬年」,容易發生與交通相關的事件,以致年底亦出現多宗車禍。

農曆大年初二新界鄉議局到沙田車公廟為本港求籤,負責遞籤職員疑似擺烏龍,將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所求的籤,與為沙田所求的籤掉轉。根據原來求得的四十一中籤,籤文為:「攝衣欲過灘頭海,轉計回來怕濕身;人若不信辛苦事,何能取得保安寧。」解曰:「凡事小心,自身平吉,求財吉利,家宅後吉。」場外解籤師傅均指,籤運較差,預視流年會出現大型車禍。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