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礦坑湖潛水 兩男子不幸溺斃

(星島日報 2011-04-14) 上周六兩名男子在圖羅姆尼縣(Tuolumne)前詹姆斯鎮(Jamestown)礦坑湖潛水不幸溺斃,據一名死者的兄弟透露,兩人當時是在 安裝安全設備,為五月的集體潛水活動進行湖泊以及水下礦井的預備工作。
據沙加緬度蜂報引述圖縣警察局的聲明,37歲的士德頓(Stockton)居民波拉德(Jamie Pollard)偕同三名友人,潛入位於哈佛礦坑路(Harvard Mine Road)旁的一座舊日金礦礦坑形成的湖泊中,很顯然,在潛水過程忽然驚慌失措而出事。他被同伴救起,然後送往索納拉(Sonora)醫院急救,當日宣告 不治。
這群潛水團隊的另一人34歲的洛迪(Lodi)居民德迪克(Dale Dedic),周六也被通報失蹤,當局周一(11日)下午在湖中尋獲他的屍體。
警察局發言人威爾遜(Jeff Wilson)稱,這個金礦礦坑形成的湖泊是一座舊礦井,深度大約500呎。
聲明指稱,縣警在周六下午大約3時15分接獲失蹤報案,緊急趕到礦區。41歲的士德頓居民惠勒(Cameron Wheeler)在現場告訴縣警,他和三名友人當時在湖中潛水,波拉德卻無緣無故變得萬分驚恐。他將波拉德帶上水面,放到陸地,他看起來還好,但稍後被送 往索納拉地區醫院急救,卻宣告不治,死因不詳。
惠勒又稱,他再回到湖裡尋找德迪克,可是卻失去他的蹤影,於是只好鑽出水面,打九一一報警。
威爾遜透露,陸軍工程隊11日使用特殊裝備,在湖內大約135呎的深度找到德迪克的屍體。
德迪克的哥哥道格(Doug Dedic)表示,弟弟是極為優秀的潛水員,還是助理潛水教練,過去八、九周期間,每個月都會到該地方潛水一兩次。
威爾遜表示,這座礦坑湖是極受歡迎的潛水地點,依據他自己的印象所及,這應是此湖首宗潛水死亡意外。

究竟那個潛水員看到了什麼令他 "無緣無故變得萬分驚恐" 最後引致他遇溺身亡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