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分享網絡耶教文章一則 - Pokemon Go 的大害

最近Pokemon Go火紅,不少人下載。但我朋友的女兒有如此經歷。👇🏼 

這女孩從小愛看Pokemon卡通片和電影,也收集它們的閃咭、圖畫,更愛玩相關遊戲,十分沉迷。有教會人士曾勸告她,要儘快停玩,因這些玩意容易不自覺地跟邪靈交往,但她聽不進去。 中學時期,她突然在一次聚會中暈倒,醒後常説奇怪的話。

由於一直沒有改善,父母便帶她去見醫生。醫生診斷她患精神病,只是她服藥後沒有好轉。 後來父母帶女兒去見神職人員。神職人員見狀,便為她趕鬼,所趕的全是Pokemon的精靈。只是精靈為數不少,未能全趕。之後,她雖停止説奇怪的話,但精神仍未見穩定。

上了大學,女孩因精神狀態不穩,時有缺課和缺考,最終無法完成學業。此後多年,仍找不到工作。 

現時這女孩已是成年。多年來,她雖見過不少醫生,也試過不少藥物和治療方法,至今卻仍未能確診患什麼病,問題也得不到徹底解決。


凡事都不應該沉迷! 本身正常的例子,論點已經足夠表達了 -
Pokémon GO 發生首宗死亡個案!玩家慘遭 20 槍射殺!


有必要把遊戲也牽到宗教里嗎? 這種說法不是反而似借熱門話題來推廣自己宗教的感覺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