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兩則恐怖新聞 海面驚現「怪手」,牛頭角山坡發現一具男屍

防鯊網外揮動 疑有人遇溺 海面驚現「怪手」 枉搜七句鐘 (星島)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南區泳灘發生遇溺疑雲!一名早泳老婦,昨在深水灣泳灘,發現防鯊網外有「怪手」伸出水面揮動,瞬間消失,疑有人遇溺沒頂失蹤,通知救生員報警,警方及消防員到場搜索七句鐘無果,不排除是「一場誤會」,列作善意虛報案處理。

  泳婦發現 救生員搜救

  報稱懷疑有人遇溺的老婦陳姓、六十五歲,昨晨七時許,在深水灣泳灘游早泳,據悉她曾游出離岸約五十呎的防沙網外範圍,準備游回沙灘時,赫然發現距離她身邊約一呎海面,突有一隻手伸出水面不停揮動,瞬間失去蹤影。

  陳婦被嚇了一跳,懷疑有人遇溺失蹤,連忙返回沙灘,告知當值救生員及致電報警,三名救生員立刻落海搜索。

  蛙人出海搜索無所獲

  警方及消防員趕至,由消防蛙人乘坐小艇出海搜索,多名警員則在沙灘上監視海面情況,留意是否有人隨海浪飄浮,但無任何發現,警方同時向附近泳客詢問,證實無泳客失蹤。至下午二時許,搜索無果,不排除事件是一場誤會,列作善意虛報,收隊離場。

  陳婦稱,她一向有早游泳習慣,雖諳水性,但不懂拯溺,加上事出突然感到「好驚!」,沒有即時伸出援手。記者 朱震平 朱艷婷





牛頭角山坡發現一具男屍吊在樹上 (商台)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13:54

警方在牛頭角安德道遊樂場對開的山坡,發現一具年約六十歲、高一點六米的男屍,警方正調查男子死因。早上近九時半,警方接報,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吊在現場山坡一棵樹上,警方到場,發現他已經死亡,身上無身份證明文件。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