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七月十四,大家唔好咁夜駕車行屯公吐露港(有照片)

七月十四,大家唔好咁夜駕車行屯公吐露港(有照片)
轉載:
一九九三年,某報章於頭版刊登了一幅由警察交通部拍到的“快照”,該幅照片是在夜深人靜的快速公路上拍攝得來,按常理推斷,不可能會有人在那“散步”,然而照片右方有一團不尋常的光影,隱約中可見一疑似女鬼的人形物體,於是有人認為它是一幅“鬼照”,而事件曾在全港引起哄動!  
一九九七年,地點同樣是屯門公路。話說在某一個晚上,新界北交通部的警員如常在屯門公路近小欖路段照快照,至深夜時分,突然有一輛紅色私家車以時速過百公裏駛過,警方的測速雷達成功拍下超速快車的照片,負責照相的警員立即通知在前方架設路障截查快車,然而在路障嚴陣以待的警員一直未有發現所講的那輛紅色快車……事後,直至警方把照片沖曬出來,才發現當日所拍到的快車早於個多月前已車毀人亡……令屯門公路又多添一個疑幻似真的傳說。 
一九九八年農歷七月,一班駐守新界南交通部的警員在吐露港往大埔方向的一條天橋上照快照,約半夜時分,發現兩架高速飛馳的摩托車,於是開車追截,但無法追上。後來警方決定架起路障,並采用塞車戰術,希望把超速的摩托車截停,當一眾警員發現目標車輛離路障只有五十公尺時,兩架車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驟然消失,在場人士無不嚇呆。 
 事後警方翻查紀錄,發現該兩架摩托車先後於九四年及九六年在吐露港公路失事撞毀,兩名司機更是當場死亡,而有關事件亦成為絕密檔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