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完全喪屍應付手冊 - 躲藏防御篇

如何讓你十分鐘成為喪屍最想吃的人!
喪屍以“慢速度為標准”.
首先,大家應該都是在家的!在家開始計劃逃亡,我來給大家一些小技巧.

逃:
現在的中國家庭一般都是有防盜門作前線的!也就是說家中百分之兩百的安全!但如果有必要離開這地方的話,我們就必須具備能應付各種情況的物品.
衣服:1 出門前最好先穿件外套!外套的一大好處就是能救你小命!穿在身上,喪屍如果抓你!你就可以滑出外套逃跑!所以別小瞧外套的力量!
2可以拿很多衣服纏在手上包起來!如果遇到喪屍,你可以用手被它咬,放心,它咬不穿,就它那副老黃牙…
3 一件最小白但又最容易忘記的事,千萬別穿高跟鞋…
4 出門前一定要小心!小心鞋帶掉了…所以出門我推薦穿皮鞋而不是運動鞋!
5 記得帶眼鏡,口罩!因為很容易受到體液傳染!而且,口罩可以罩住鼻子…多少可以讓空氣聞起來好一點.

隨身必備
1 工具箱,可以應付各種糟糕的狀況,也時候也能作防身武器.
2 小刀…放身上,我有時候出門會在手上綁條繩子和小刀一起,這樣小刀就不怕丟了~
3 收音機.隨時接受外界信息…
4 手機...不是給你玩游戲用的!

武器
中國的槍支管理…我們不可能拿到超級武器或者大量彈藥,最多一把用了很多子彈的手槍…
1 菜刀!菜刀是好東西,鋒利無比…也是家裡最具破壞力的武器!
2 錘子 比菜刀好用,可以砸它們腦袋,別小瞧錘子的威力咯!
3 手套…雖然不算武器,但它可以在肉搏產生巨大的功用!小心像死亡之屋2的某個揍喪屍先生一樣不小心擦破了皮…
(PS.我家裡有斧頭,電鋸,45把30種軍刀,化學藥品若干…)

如果具備了這些條件,你也確定自己有實力的話可以出動啦!!!
首先,大家如果有點腦子肯定會走喪屍少的地方,我建議大家走巷道要小心哦!不像電影裡那樣安全,因為你很容易被圍攻…
走大街,無疑,路上會遇到很多親切的喪屍,這時候你要盡量跑,別回頭,總之盡情的跑…如果前面有太多,就建議大家一招救命的招,你可以彎下身子進行俯衝!!同時,穿身上的外套也可以防衛作用,它們會抓下外套而不是你的肩膀.

要找食物請別去百貨大商場,我們假設幾種情況.
1:裡面已經有人了,他們聰明的把拉簾全降下來,喪屍進不去,你也進不去.
2沒人,但已經擠滿了喪屍.
3 進去了,沒人,沒喪屍,你大拿特拿…結果走出大門時發現已經有N只喪屍在拍玻璃了…
4 商場這種很大的地方你一個人難以控制…你干脆去個便利店還好點…
所以呢~我們就到了便利店…
首先,如果有小門就走小門!在能進去的情況下,你應該:,把所有貨櫃堵玻璃門上還要降拉簾,這樣你應該安全了,按照物理學來說,它們一輩子都進不來~而且你可以在裡面住一輩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