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完全喪屍應付手冊 - 反擊篇

我們不可能避免戰鬥!!所以,在遇到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只好拿起手中的武器啦!!
那我們先來盤點下…
菜刀,錘子,撬棍,電棍.斧頭…

其實不管任何東西都能成為強大的武器,唯一的問題是你要如何運用!!!
戰鬥的時候,絕不要有先下手為強的想法…這種想法很要命的,大家慢慢來,別驚慌.當喪屍來啃你時,你可以讓那只纏了很多布的手來擋(前篇有建議過),怕的或沒有的人可以退後來避開.然後再進行攻擊!這樣的攻擊比較好,因為此時的喪屍的攻擊已經完了,下一次攻擊還需要時間,你可以趁此機會攻擊要害!
要害自然是腦袋!你可以把它弄倒,然後一腳踩爆它腦袋,也可以直接拿碎冰錐刺下去…總是,一切往腦攻擊,最好選擇頭部脆弱的地方,比如說頭與脖子連接處,我相信這招對喪屍絕對是秒殺的!

如果用遠距離攻擊武器的話也好,但槍很少,我們可以拿什麼來代替呢?有釘槍!破壞力強大!!雖然不能遠距離攻擊,但只要對准喪屍腦袋,一擊必殺是肯定的!推薦大家去買撬棍和釘槍來收藏~~~

喪屍其實是怕火的哦!要知道,喪屍可是“可燃物”,如果遇到成群喪屍的話,最好的應付方法就是火燒!一只喪屍燒起來,肯定造成連鎖反應,你只要找張凳子坐下來欣賞下面的火海就好了~~
如果實在被逼得走投無路,那怎麼辦呢!?我推薦大家使用俯衝這個技能,雖然有危險,但總比原地等死好!你先選一個喪屍少的地方,然後彎腰抱頭直衝過去!衝過去時什麼也別想,外套,還有你那只纏滿衣服並抱住頭的手會對你發揮巨大功用的哦~


提示
有槍也建議少用,因為槍的聲音過大…
放火時注意安全,玩火危險.
要靈活的注意周圍,小心身後有喪屍.
要隨時看看周圍有沒有有價值的東西~~也許可以拿到更有威力的武器比如滅火器,高壓水槍.
有車最好~~
別想作英雄,別被感情衝暈頭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