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完全喪屍應付手冊 - 人類逃亡用小貼士

1當你站著時,感到後背有人你會怎麼做呢?
答:立刻回頭?錯!
一般來說,如果身後的是喪屍那麼你一回頭時它已經撲過來咬到你了,我建議一下,如果感覺身後有人我建議你立刻蹲低然後向旁邊(左右都可以)快速移動.如果你向前面移動,喪屍還是能撲到你,如果你慢點移動,喪屍可能已經下口了,如果你不蹲低可能會被咬到脖子…

2 攻擊時警記..
答: 喪屍的弱點就是頭部,但我個人並不推薦往頭部攻擊,因為那裡有骨頭.我推薦直接砍下它腦袋或者破壞它的頸椎.這樣神經一被切斷就算它還活著也玩完了.你可以把它的頭當球踢.如果真的想直接把它們殺了.我推薦用碎冰錐之類的武器攻擊太陽穴或者眼睛…這兩處最脆弱,好打.別以為打別的部位就花那麼點力氣.可是危急關頭節省一點時間和力氣比較好.

3 不小心劃破傷口.
答:如果不小心被金屬之類的東西劃破傷口(不是被喪屍劃破),那麼我推薦你立刻清洗傷口,避免感染.這時候你要先用肥皂水清洗,然後用干淨的繃帶包扎避免感染…
但我不推薦你為了耍帥直接從衣服上扯布,因為你的衣服可能已經沾了病毒…繃帶請用干淨的,手也最好在使用時去洗洗.

4 信息的獲取.
答: 在這種地方,信息能為我們提供幫助,信息主要分兩種,一種是原有的,一種是發布的.原有的比如地圖,路標…大家走到哪都必須記住路標和地圖的方向,就算你沒這個習慣.發布的新聞你可以通過手機,但如果手機沒電而且城市也斷電了呢?你可以去找屍體,從它們身上拿出手機使用,如果你認為太危險我就教你不危險的方法,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發電機…推薦大家找一台,不過請小心使用,別把手機或發電機搞壞了.

5 使用車時…
答:請不要開得過快,並且不要認為撞喪屍很爽…不要開進喪屍多的路段,不然你會死得很慘,而如果你開得很快的話,小心和喪屍一起被撞爛…
車的第二個好處就是能形成屏障,比方說你要進駐前面的宅子,你可以把車橫在那裡再進去,這樣,車的屏障就能幫你抵擋喪屍


其他
:
躲藏防御篇
反擊篇
特殊狀況人類篇
人類活動提示
人類逃亡用小貼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