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完全喪屍應付手冊 - 特殊狀況人類篇

特殊狀況會影響很多東西,我們現在來解答各種情況.
1:當有兩隊不合的人要求你加入我方時
答: 由於現在的情況,人處於無法律制裁的狀況,所以你在選擇時必須盡量避免過激語句,確保全身而退,如果要選擇的話,我建議你們選擇比較友好的一組(就算他們比另一組差),我告訴你們,差的那一組全部生還幾率比較低,而他們(壞的一組)高,但是他們如果要做出犧牲,第一個肯定是你這個新加入者,而且他們請你加入百分之七十是想拿你當肉盾.

2當你彈盡糧絕時…
答:這時候你最好懂得附近的地形,我推薦大家拿地圖,然後,你必須最快的找到最近的能補充資源而比較安全的地方!還有,安全第一,你寧可多忙點多累點也請不要跑到那種喪屍一大堆的地方拿資源!
如果你沒資源時,你是住樓層的話,你可以嘗試進入別人的房屋!這是最安全的方法,因為你不用跑到與外界有流通的地方,而別人家裡多少會有資源.

3:當你的親人,好友和愛人被感染時!!
答: 首先你必須了解發病時的狀況並且依據感染者的心理狀況作判斷.如果他情緒過分激動並且出現了極端的想法,我建議你立刻處決他.這對你我都是有利的.如果他表現比較平靜,你可以選擇帶他走,把握一分一秒的機會,或者說,多一個人對自己總是有好處的,當然你別在他面前恍惚,也不要跟他在一個房間睡覺,當你要睡覺時,你必須盡量限制他的行動!當他出現行為異常比如倒地抽搐時,殺了他!然後焚燒他的屍體,避免成為其他喪屍的食物.

4.當發現有軍隊時.
答:也許你見到時你會喜出望外,一邊快樂的奔跑一邊向著軍隊招手,我建議你別這樣,軍隊是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的,當他們看到遠處一個人影跑過來時可想而知,又或許他們已經接到了通殺的命令,我現在建議兩種方法.
i):讓大膽的同伴先過去,如果他被射殺,那麼你快跑…還有你那同伴最好聰明點,別說“我還有朋友在那邊的話”,否則…總是,就是拿他當實驗品,但這種做法很不人道…
ii):如果確定他們對你沒傷害,那你也別心急的過去,與其自己接觸他們不如他們找到你.你可以布下一些線索然後等軍隊的光臨,這時候的軍隊會抱著一種“有生還者”的想法,也就是說他們有心理准備,所以你被誤殺的幾率會大大降低.

5:當你自己被感染時…
答:好吧,這是最糟糕的情況…你可以選擇自殺?或者選擇死前先好好享受一頓,如果是我的話我直到失去理智的那一刻也會繼續找活路,因為這才是正確的.

6:當你親人好友或愛人打電話向你求救時.
答:別學外國人的意氣用事,我們要先判斷下,如果保證有50%以上的救命幾率,你可以行動.但我這是教你活著不是教你找死,你如果無法行事的話你就拒絕吧.雖然會很痛心,但這是迫不得已.

7:當走投無路時
答:撥打我家電話並向我銀行帳號存30000000美金的話我會立刻給你去定做一個墳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