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恐怖電影求生手冊

如果你就是恐怖電影內的角色, 請緊記以下要點, 可以幫助你延年益壽, 長命百歲!

《恐怖電影求生手冊》

1. 千萬不要喝酒或吸毒, 因為酒精及毒品會令人產生幻覺, 對事物不能有正確判斷, 從而增加自己嚇死自己的風險!

2. 在危難中如要離開,不要說"我很快會回來!", 因為通常當你說完之後很快便會遭殃!

3. 經常確保自己的座駕有足夠的電磁, 因為每當有危險迫近時它總會開不動!

4. 當你發現一間陰暗的屋內有可疑時而需要摸黑搜索...(請先找找燈掣)

5. 如果你正被什麼可怕的怪物或兇手追捕時, 請有心理準備自己會隨時絆倒一至兩次 (如果是女性的話情況會有機會更加頻繁) 另外, 無論你跑得多快, 那怪物/兇手總可以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 所以不用太過驚慌!

6. 如果你發現你將要去的地方人跡罕至, 就請盡快離開吧! 那裡沒有人自有其理由的!

7. 經常檢查自己車的的後座

8. 在雷電交加的晚上, 如果你發現家裡某一個窗戶打開了, 而你是好肯定本來是關著的, 那就不要再試途關上它, 因為這窗戶很可能是你唯一的逃生通路, 一旦關上了就不可能再打得開!

9. 如果有任何占卜, 靈媒勸你要做/或不要做某些事情, 你可以不理但不要偏偏做一些相反的事來嘗試証明他們不靈驗.

10. 如果你的朋友已被邪魔附身, 但之後突然回復正常. 那你就不要猶豫把他幹掉吧!

11. 把那個提出分頭走的人殺了吧, 分開走的話多數都沒有好結果!

12. 不要和那些惡霸同伙去欺負那些不多說話/害羞/ 不受歡迎的人, 因為那些惡霸將來都會死得很慘!

13. 天還未亮的話, 即事情還未完結!

14. 不要忽視小孩子及動物給你的警告, 因為他們知的比你多!

15. 不要拿任何屬於死人的物件

16. 對付彊屍喪屍時一定要瞄準它們的頭腦, 如果邋沒有效的話就乾脆投降算了

17. 如果你感覺到背後有危險, 不要回頭看, 趕快跑算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