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畢名恐怖短篇系列《恐怖潮》


這本就是有別於過往驚慄劇場長篇的小說──畢名恐怖短篇系列《恐怖潮》

這本作品編修十個最恐怖、最精髓、最發人深省的短篇故事,亦是我跟明報出版集團旗下出版社日閱堂首次合作的作品,在本年書展兩本新作品,別樹一格,同時,亦是我向啟蒙作家張宇先生的致敬作品,別具紀念價值。

《恐怖潮》將於7月中旬各大書店推出,而一直追看驚慄劇場5的讀者不要失望,因為新書稍後會立即奉上,而我當然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兩本作品。

不得不提的是,這本作品是我跟插畫師阿柱首本合作的作品,大家在看我筆下恐怖故事的同時,不妨一起感受阿柱畫的插圖魔力!

以下是出版社編輯的推介文字

十篇毛骨悚然的精選短篇

避無可避的恐怖浪潮

將你捲入十級驚慄旋渦

永不超生……

十種不同的詭異、恐懼、不安感

挑戰你驚慄指數,深入人性黑蹵邃之淵。




湧現至潮「凶」感,
「嚇」人深省。
人氣恐怖小說作家──畢名,
最新短篇驚嚇力作。


§ 推介重點 §

課室‧晚飯‧戲棚‧升降機‧手袋
新娘‧懶人‧旅程‧食物‧未來

§ 名人推薦 §

「我很喜歡這個書名《恐怖潮》。「恐怖」這兩個字,對於我這個已做了超過十年靈異節目的主持來說,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潮」。」《恐怖在線》潘紹聰

「畢名是個不可多得的作者,恐怖的作品,不乏反思的空間,一個故事讓我想像到無盡的結局,高手!」中醫作家 李廣冀

「我真的不應該再看畢名筆下的驚慄作品,更不應該挑燈夜畫這本《恐怖潮》的插畫。總覺得,畫中人在看著我,加上背後的陰風……」插圖師 阿柱


§ 各大書局有售§

系 列:畢名恐怖短篇
書 名:《恐怖潮》
作 者:畢名
類 別:恐怖小說
定 價:每冊港幣52元
出版日期:2009年7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