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百鬼夜行 - 道成寺鐘

道成寺鐘
  一個寺廟的鐘化為妖怪,專把人變成和尚,而且會忘記自己以前的事。不知道真假如何。
時,有個清姬,愛上了去熊野參拜菩薩的僧人安珍;安珍身為僧人,毅然離開了清姬,為了心愛的人,清姬千里迢迢追尋安珍而去,一路吃了不少苦,終於追到安珍 時已經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安珍被嚇得拔腿就跑,清姬就一路追,安珍搶先一步度過一條大河,清姬追來時已經沒船了,她還是跳進了河裡,結果變成了一條大 蛇繼續追上岸,安珍跑呀跑呀跑到“道成寺”裡去了,結果蛇也追來了,寺廟裡的高僧都無法對付那條蛇,就把安珍藏在了大鐘裡,清姬追進來後幾下子就知道他躲 那裡呢,呼啦一下子就把鐘給纏住了,無奈大鐘堅固,最後,清姬估計是無可奈何了,但又不願放棄,於是就自燃起來,把自己連同鐘,鐘裡的和尚都燒成了黑炭 了。和心愛的人不能同生,那就同死。(個女人變態嫁.....)

http://tinypic.com/az9ly8.jpg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