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鬼卜卦!膽小鬼勿試,史上最恐怖的超自然占卜力量

碟仙
占卜人數:5至6人,女性不得有月事。
占卜方法:參與者先起誓,誓言絕不透露碟仙所提供之答案, 否則將受詛咒。拿舊碟以童女之血標上箭頭,倒放在報紙之上,眾人各放一手指於碟背,自報姓名,並恭請碟仙駕臨。當碟子自動移動後,即可發問問題,箭頭指向 的字句,即為答案。提問時,不可問及碟仙的私人問題;儀式中須等碟仙離開後才能收手。
準確指數:★★★★☆
存活指數:失心瘋

喫糧
占卜人數:十人以下,男女各半。
占 卜方法:舊碗蒸白米飯一碗,殺雄雞一隻,淋血於碗中,同飯齊高。眾人繞飯行走,並默念:「過往神靈,請來喫糧;若喫我糧,請解我難。」等到碗中雞血漫出, 立即鋪白紙於地上,全體背對飯碗,一人提出問題,聽到碗破裂後,才可回頭。碗未破裂之前,切記不可回頭;不可與他人透露紙上的答案,並須完成「祂」提出的 代價,否則後果難測。
準確指數:★★★★☆
存活指數:非死即傷

十字路口占卜
占卜人數:獨自1人
占 卜方法:此法於日本民間流傳已久。起濃霧時,占卜者站在馬路十字路口的中央,手持黃陽梳,並唱道:「黃昏時刻,我問能否與他重逢,小梳立即顯徵兆。」等到 第一個行經的路人出現,向他描述自己想要占卜的問題,路人的回答即為占卜的結果。此法最駭人聽聞之處,即所經之人並非皆為人類,占卜者獲得答案之後,通常 會有生不如死的痛苦和代價終生纏繞。
準確指數:★★★★★
存活指數:偶有活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